close

今年老爸70歲生日後...

姐妹們討論要為爸.媽做一件浪漫的事

這個計劃是我們全家人的活動哦~

也會是我們最美好、最值得珍藏的記憶!

一起來參與我們的浪漫計劃~

~* 全家福照* ~

最浪漫的事…兩個人可以手牽手一起幸福到老

最浪漫的事…一路走來所有的快樂甜蜜. 一一細數 .兩人一起回憶

最浪漫的事…就算到很老很老~兩人還是相愛依舊

希望對方仍像現在珍視自己…那就是最浪漫的事

一連串的棚內照

對爸媽這對老情人來說

要擺出這麼多的姿勢和角度…算是高難度的呢!

全家福照選片時…

姐妹們一致覺得~老爸你好帥!!


媽媽更是美麗動人!

看到bailey家全家福的同事和朋友都這樣讚賞哦!

想到 趙詠華--最浪漫的事

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

bailey就用它來全飾我們在「莫內花園」裡的全家福照~


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

聽聽音樂聊聊願望

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

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

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

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

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

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

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
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

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

 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
 

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

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



整首歌營造出一種甜蜜喜悅的氛圍

描繪出對未來的憧憬

話語中透露出藏不住的幸福感 

是不是和我們的全家福照很速配~

這次出外景的點是在苗栗「莫內花園」

現在流行的婚紗基地

花園裡有很多不同的造景,

讓來到這裡拍照的新人和全家人都會有不同的美感~

難得五姐妹同時穿上白紗

也請攝影師幫我們拍下最美照片~

感謝老爸、老媽

因為有您…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張開起幸福的照片bailey找了好久!

緣起58.12.03...

翻拍後一起跟這次的全家福放在一起

更是意義深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