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…

過了30歲的生日,就忘記自己幾歲了…

以前常聽人這樣講,都以為是開完笑的

沒想到…自己也莫名奇妙的…忘了

本想動手做一個蛋糕送給自己,

在老公的堅持下…「壽星不要這麼忙!我不會做蛋糕,但我會買蛋糕呀!」

好吧…就依你這囉!

不過8月份老公的生日,我一定親自做蛋糕!

中午老公選擇到陶板屋用餐

今年5/3(結婚紀念日)時來過一次

每道餐點都很精緻,

份量不多但連續8道菜上來真得好飽呢!

因為bailey今天是壽星

陶板屋還特別準備了一份甜點禮物

請工作人員唱生日快樂歌

還幫bailey和老公合照,

而且做成卡片馬上送到我們手中哦!

依慣例~晚上全家人一起慶生

爸比準備的生日蛋糕

濃濃的巧克力,代表我們的濃情蜜意

也是孩子們讚不絕口的最愛!

今天的歡唱小天使

生日快樂歌唱了中文版、英文版、台語版

還有最強的…梁祝版!(真是太強了!!)

bailey今年的三個願望是:

一、7/29晴晴參加中華民國國樂大賽可以順利

二、昕昕越來越棒、爸比身體健康!

三、…(晴、昕: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哦!)

 

這幾天…

晴、昕在書房裡

每次只要bailey一出現

兩個人就緊張的把東西藏來藏去

深怕被我發現她們兩個的小秘密!

其實…bailey早就猜到她們兩個貼心的小妮子的用意了~

她們兩個送給每年bailey的生日卡片

我都一直收藏在我的秘密寶盒!

等她們長大些…這可是值得回味的呢!

晴:「媽咪~謝謝您這些年的照顧,我本來是一個小小的baby,

   轉眼間變成10歲的小女孩囉!謝謝您為我付出,

   我永遠不會忘記!祝您生日快樂~」

昕:「給媽咪~謝謝您辛苦的照顧我,為我做很多事,

   陪我一起寫暑假作業,陪我一起過每一天,

   祝您~天天開心、平安快樂」

看完了她們寫的卡片…好感動…

每天用心陪伴孩子,

父母的心,孩子真的懂!

謝謝晴、昕~妳們是媽咪和爸比永遠的心肝寶貝!

今天一早上班,發現桌上有個袋子

打開看看…哇…超可愛呢!

這是麻吉的手做~送給bailey的生日禮物!

下班還有另一個讓bailey驚喜的生日禮物哦!

你們看看…這些是晴晴安親班小朋友和MoMo老師寫的小卡片!

每次學校考前衝刺那週,

bailey都會幫安親班的孩子們準備自己做的小點心

看到他們滿滿的祝福和感謝,

覺得好開心~

 

謝謝大家今天的祝福~有你們真好!

還有!還有…

今天一定要感謝的人就是…媽媽!

生日…是母難日!

感謝媽媽!如果有來生,我一定要再當您的女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