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幸福的婚姻牽動了兩家子的人..

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

因為他們來不及調整自己的步調!

身份轉變和一起成長的每一天

其實幸福是過程而不是終點!

幸福101~結婚11週年照

記得她們出生時的模樣

我和爸比眼裡泛著淚光

一開始覺得她們長得和我不是很像

但是朋友都說她們比我漂亮

當生活真的越來越忙

還好孩子總是帶給我們希望和快樂

能夠陪著她們一起成長

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~



我們都是爸媽心中可愛的姑娘

住在她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

希望生命裡美好的一切都能與她們分享~



當她們一天一天成長

在她們的身上我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~

她們是我的希望.讓我有繼續的力量

但願能給她們一個最像天堂的地方~


拍照那週的天氣總是有午後的雷陣雨

但當天我們在莫內花園出外景

確有著意外的好天氣~

讓我們在莫內花園裡的每個角落

都能拍出幸福的味道~

最近好喜歡聽老歌

詞曲的意境,總是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味~

葉歡:你的寶貝

半夜醒來.看著你熟睡面容

規律的呼吸.像是無憂的孩童

我是如此深愛著你.輕輕擁你在懷中

突然有個念頭.和你有個Baby.那有多快樂~




眉毛像你.眼睛像我.鼻子像你.嘴唇像我

再讓她擁有我的深情.你的溫柔

男孩像你.女孩像我.身材像你.氣質像我

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...



簡單的幾句歌詞

寫出婚姻裡的幸福

是bailey一直以來擁有的美好~

現在流行的婚紗基地

園主跟著流行的腳步

設計出一個個不同風格的角落

滿足每位不同拍照人的需求~

春囍商店的復古風

裡面裝飾著50年代時雜貨店販賣的商品

讓人看了好回味~

春囍商店前的「偉士牌」摩托車~

爸比載著我們…快樂出航~


換昕昕騎看看~

呵…看她坐在上面的樣子..

一整個架勢十足!


童話故事裡的南瓜馬車

是公主和王子的夢想~

花藤攀延的秋韆

也是另一種浪漫的表現~

活潑的色彩「L O V E 」

在攝影師的鏡頭下

bailey覺得我們一家人…超有活力呢!

拍完一張活潑版

再來一張甜蜜幸福版~

完全不同的fu~哦!

最後一個景-浪漫花雕亭

純白色的花雕亭配上幾朵攀延的花朵

有著不同的宮廷風~

只可惜接近傍晚又加上雲層也多了,

如果能配上剛到時的藍天,效果一定更棒!

這次的全家福+11週年照

感謝香朵婚紗派出了5個工作人員

讓我們全部14個人,都能美美的入鏡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感謝「香朵精品婚紗」用心的經營,

送每對新人每年兩張週年照,

親切的態度讓每次回去拍照的我們有回娘家的感覺…

提供「香朵精品婚紗」資訊,

準備結婚的新人或想要拍全家福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…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16號

電話:04-2525618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04-25256188 免費  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

網址:http://www.chandor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