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長大的速度…好快!

一轉眼的時光,我的大寶貝晴晴已經9歲了!

和她一起成長的3000多個日子裡,

bailey學習到好多.好多…

從她第一次會爬、第一次會走、第一次叫媽媽、第一次自己吃飯…

數不完的第一次,都讓我至今仍印像深刻!

今天(4/15)是晴晴9歲的生日,

姑姑特別送了一個聯翔的巧克力蛋糕給晴~

晴晴甜美的笑容~

看得出來她心地善良的一面~

老師總是稱讚她,是個懂事的孩子,

對於班上需要幫助的同學她表現出來的貼心與同理心,

都讓她結交到很多好朋友哦!

在一旁等待的昕昕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跟姐姐一起合照,

看到她們兩個的手勢了嗎…

4+5=9…晴晴9歲了~

唱生日快樂歌前,先來一張全家人的合照~

(今天阿公特別早睡,不好意思吵醒老人家一起來幫晴晴慶生)

祝妳生日快樂.祝妳生日快樂.祝妳生日快樂…

高興的聽著全家人為她唱「生日快樂歌」的晴晴

你們猜猜看…她在想什麼?

原來她在想著…要許的三個願望

昕:「姐~妳的願望想好了嗎?許三個願望要講兩個出來哦!」

晴:「好啦!我知道!」

晴:「第一個願望:希望昕昕的拼音ㄥ和ㄣ要分得清楚」

  「第二個願望:希望我們全家人都很幸福~」

剛聽到晴說出第一個願望時,真是一整個感動呢!

她知道昕昕最近學拼音常常分不出ㄥ和ㄣ,

晴用她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願望,幫昕昕許了這個特別的願望,

在一旁的昕昕,也感動的去抱了姐姐哦~

爸比:「祝姐姐生日快樂~再拍一張切蛋糕的照片」

晴:「等下…我有一樣東西要送給爸爸和媽媽哦!」

晴從桌子下面拿出她事先藏的一封信…

封面也畫得非常的活潑,而且主題明確!

「送給爸、媽」

打開來看看…

喜歡畫畫的晴,在信的右邊畫了我們一家人出外踏青的樣子…

左邊這段話…讓我跟爸比超感動!

晴晴信的內容: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媽媽、爸爸:

今天是我的生日,也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天,

謝謝您用力的把我給生出來,所以現在才有我,

謝謝您給我所有的付出和支持,

讓我一天一天的進步、更有信心,

讓我一天一天的成長與長大,

祝您們:身體健康、平安快樂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著晴用簡單的文字表達她內心的感恩~

bailey跟爸比都好感動…

我的孩子長大了,

是個懂事又貼心的孩子哦!

吃蛋糕時問晴晴…

爸比:「姐姐今天怎麼會準備這麼特別的禮物送給我跟媽媽?」

晴:「因為老師告訴我們,生日就是母難日,

   是媽媽很用力、辛苦才能把我們生下來,

   所以生日時要感謝父母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