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年前…

bailey是專一的新生,

某日早上在班級信箱拿回班上的資料及信件,

有一封是屬名給bailey的信…

打開來看~

 

一封非常瘋狂的計劃書「一日情人夢」

這是老公寫給bailey的第一封信,

他的熱情與活力,讓當收到信的我心漏跳了一拍…

而且答應了這樣瘋狂的計劃,連我自己都嚇一跳

我們的一日情人夢在德基水庫拍的照片…

 

 有了一次瘋逛的邂逅,

開始了溫馨的接送…

這是在回家路上的泰安休息站,

 

 

 

 

 

習慣用照片寫日記的老公,

隨身都會帶著他的單眼相機,

記錄我們一起走過的痕跡…

(專二時拍攝於苗栗明德水庫) 

 

妻子為何稱為「牽手」!

因為就是要牽手一輩子的人…

這是老公第一次牽bailey的手時說的話~

到現在…出門時他還是有這樣的習慣~

(87年聖誕節拍攝於大雪山)

 

88年我們開始校園巡禮…

東海大學是我們最常去的學校,

走在校園裡聊得天馬行空~

 

 

 還有中正大學也是校園巡禮中,

我們應印像最深刻的學校之一…

 

 

從相識-->相知-->相愛…6年,

bailey已經習慣每天收到老公寫來的信

(400多張的小卡片和將近1000封的信,至今還一直保留在我們的書櫃裡)

 

900503~是bailey人生的另一個開始~

 

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,

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

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,

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

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
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

就連吵架也很過癮不會冷冰

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
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

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

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
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

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

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

 

范范的新歌…「最重要的決定」

最近常常都會聽到,

bailey感受好深~

我的一日情人夢

帶著我遇見幸福…

900503我看見幸福的開始…

1000503十年幸福.百年見證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分享的照片是從bailey的相簿裡翻拍出來

有部份比較不清晰,

但確有著我滿滿的回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