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對bailey來說,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,

因為很榮幸可參加公司舉辦的海外研習六日遊,

而且最重要的是bailey要帶第一次出國的老爸坐飛機,

從計劃參加至今過了兩個多月了,

老爸心裡一直放心不下他的菜園,

在他退休的日子裡,菜園是他用心經營的園地,

bailey:「阿爸,我們一起去上海、黃山、杭州、西湖好不好?」

爸:「一去就六天,我的菜會死了了拉」

看得出心裡還是想去的老爸,

我們姐妹們開始說服他一同成行,

當然老媽一定也是要一起去囉,

比起老爸,老媽在年輕時她們公司也招待出國過兩三次,

對於這次的出遊,他們兩個老人家可是很期待呢!

bailey心中有很大的感動,跟父母一起30幾個年頭了,

第一次跟他們一起坐飛機,還有大格格小格格相陪,

期待這趟的旅遊,可以讓我們的第一次留下美好的回憶…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吃早餐時…

昕:「咪,你晚上會打電話回來嗎?」

咪:「嗯~我考慮看看」(其實心裡面知道昕昕想要說什麼)

昕:「可是,妳不打回來我會哭耶」

咪:「那我就不能打電話回來了,這樣會聽到妳哭我會難過呢」

昕:「不會拉,妳打回來我就不會哭了」

在一旁的晴晴一直靜靜的吃早餐,

長大了,跟妹妹的感覺表現得很不一樣…

第一次跟孩子分開一個星期,

雖然不是很久,但我想一定也會不習慣,

這個星期要辛苦爸比,幫忙打理晴、昕和公公…

bailey先要謝謝爸比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