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對孩子來說,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!

因為可以有禮物,也可以吃生日蛋糕外加許三個願望!

孩子的生日對父母來說,何嘗不是件快樂的事!

因為她是我們愛的結晶,更是一個家庭幸福的起航~

4/15(日)晴晴的10歲生日,

雖然在期中考前兩天,

bailey一樣幫她準備了生日蛋糕,

季節性的水果「桑椹」也是bailey最近愛上的新口味,

紅色是晴的幸運色!拿桑椹來幫她做一個生日蛋糕一定很美!

晴的10歲生日蛋糕~*桑椹慕斯蛋糕*~

92年的今天,

從產房出來的bailey精神滿滿

因為整個產程只有將近3小時,

進產房時我告訴肚子裡的晴

「媽咪和爸比非常期待可以快點看到妳,我們要一起努力,很快就會見面哦!」

體貼溫柔的晴沒讓bailey受苦

早上4:30進產房,5:03分就生了…

0503…是我們這輩子的幸福密碼!

0503的結婚紀念日,第一個孩子竟然也自己選擇這樣的時間出生~

護理人員抱生出來的晴給bailey看時…

bailey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

時間過得好快…

10年了…我的大寶貝晴晴已經10歲了!

現在的她一樣有顆體貼溫柔的心~

常常有人問「你們家兩個小孩會不會吵架?」

有人說「孩子不吵架是非常難!除非她們感情不好!」

可是她們兩個會有不同的意見,

你一句我一句…最後總是會有達成共識~

所以在我的想法裡…這不算是吵架而是種溝通~

簡單的慶生會,

是全家人一起分享喜悅的時刻~

好喜歡爸比拍的這張照片

燭光前的晴晴…

看她專注的樣子…好美!

唱完生日快樂歌~

許願也是重要的儀式哦!

晴:「第一個願望,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、平安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個願望,希望這次的期中考,考試順利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個願望…是不能說的秘密…」

10歲了…

是小女孩愛漂亮的時刻

晴選擇戴上髮圈再加上她最有自信的笑容

為自己的生日留下美美的照片~

切蛋糕囉…

好吃的桑椹慕斯蛋糕

晴:「謝謝媽咪…好好吃哦!妳知道紅色是我的幸運色對不對!」

用蜜桑椹下去做慕斯蛋糕~

還可以吃到整顆的桑椹果粒哦!

一起享用晴晴的桑椹慕斯生日蛋糕吧~

吃完蛋糕後…

溫馨時刻~Part 1.

3/19昕生日時,晴寫了一封信給昕

這次她也用心的畫了四格圖送給姐姐

而且…她還用她紅色的手帕包起來,

因為她也知道姐姐的幸運色是「紅色」

溫馨時刻…Part 2.

晴也準備了她的神秘禮物要給我們

這種感動時刻…只能派老公出場(不然…我會哭啦~)

晴寫給bailey和爸比的感謝信

信的封面是她自己剪下來再用紅色彩色筆畫的紅色愛心

一定要幸福…感恩的心~

給爸、媽的一封信:

爸、媽我一年一度的生日到了,謝謝您的照顧,

讓我長得又高又壯,如果這世界沒有您,那就一定沒有我,

謝謝您用心的照顧,讓我有個幸福的家…寶貝大女兒敬上

看完她簡短的信箴…

心中有無限的感動~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!

她是個感恩的孩子,總是這樣的細心、體貼~

禮物大集合…

心型的毛巾蛋糕…是安親班momo老師幫晴慶生時送的~

這個有趣的玩具組,是大同安親部送給晴晴的~

看到這個有趣的玩具

晴、昕馬上就開始動手組裝囉…

簡單的組裝一下子就完成了…

看了一下盒子後面的遊戲說明

她們兩個玩得開心樣!

看來這個玩具可以讓她們玩好久囉…

謝謝大同安親部送得生日禮物~

陪孩子一起成長,分享孩子的成長喜悅~

祝大寶貝…生日快樂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桑椹慕斯蛋糕的作法

bailey照片整理好,後續再po上來分享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